close


今天跟大紅去吃古拉爵


義式蔬菜湯

Minestrone Soup with Basil Sauce
蔬菜湯喝起來很清爽
里珍珠蝦球焗飯
Shrimp Doria
焗飯很美味我超喜歡的奶味很重很香蝦球吃起來很新鮮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Classic Vanilla Creme Brulee
焦糖布蕾是我最愛甜點其中之一道

冰繽紛水果茶
Iced Fruit Tea
水果茶就別提了





大紅點的套餐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Creamy Porcini in Puff Pastry
看起來超濃郁的
煙燻鮭魚沙拉

Smoked Salmon with Ex.V.Olive Oil & Aioli
鮭魚很新鮮加上美奶滋和一點白醋酸酸甜甜的滋味超棒

醬海鮮扁麵

Seafood Linguine with in Creamy Basil Sauce
蝦子是用烤的 很香 還有蛤俐和烤魷魚

香蕉天堂沙沙冰
 
Banana & Kiwi Gelato Sorbetti
沙沙冰看起來很特別 大紅說很好喝


店內的佈置讓氣氛看起來滿不錯的
進去後很想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不過因為礙於素顏的關係所以沒有很有拍照的Feel
焗飯吃到一半我就有點飽足感了
吃完焗飯後服務生就先上飲料了
我的水果茶發生了一件很妙的事情
本來開心的喝著水果茶 跟服務生要了小湯匙撈小水果吃
吃著吃著忽然發現了一隻小德國蟑螂
嚇都嚇死我了 叫服務生過來他連忙道歉馬上幫我換了一杯
然後上了甜點 但我也沒什麼心情吃甜點了 = =
過沒多久我們就買單走人了
該死的德國小強~
(為什麼知道他是德國的小強呢?紅大寶一口咬定他是德國品種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